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蕃茄與保利達B











今天下午參加了關山第三蔬菜產銷班的班會,
可能是年齡關係,發現班員和教授其實很難溝通,很有代溝
班員們只重視什麼病用什麼農藥,怎麼施肥才有最大收穫,所以課程沒上完就直接田間教學去了,
我想政府與學術單位的台灣農業與第一線栽作的農民的台灣農業其實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前往蕃茄園的路上,所幸教授及農改場的委員是坐我的車,有機會彼此介紹及認識

在蕃茄園除了得病的蕃茄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保利達B的空瓶了,
就讀屏科大的班長就直接說啦~乾脆來寫一篇保利達B與蕃茄生長的paper好了,
多有學術價值啊~
我想也是,如果我推著保利達車在一早的蕃茄園出現的話,我的生意一定很好
這樣的實證,連data mining都省的跑了~哈

穀雨前四天 天氣陰 氣溫25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